泼墨题绝

你完啦你染上同人辣

无题|23.9.21随笔

我用尽余力向大海质问,带着你的盒子往深处走。你在盒子里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,我挑眉,感觉这不像你。你是那么爱说话又爱笑的人儿,我又晃了晃。

还是没有回话

回答我的只有无尽的浪。

肮脏不堪的人世确实不适合你


但海也太冷了。

或许我带着你走遍了这么多地方你并不喜欢,大抵是嫌弃都沾了人间特有的腐臭,不然你怎么没有说

“笙!快给我拍照!”

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不喜欢好了。

我感觉我也累了。或许你的选择才是明智的。这个世界确实是腐烂发臭的,连你都不愿意留下一句话。


亓官渡,海太冷了,我接你回家。


2023.9.21

【苯人初三无文笔的差生,是家长断网的时候备忘录随便打的(很想发但是很烂啊啊啊

  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想要的感觉,b溃

  以后打算经常发点这类解压解乏写的随笔产物!希望写写能有进步吧(跪

评论

热度(1)